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恋上你的床。

手上拿着第七支冰淇淋。
嘴里轻嚐着冰淇淋的冰冷,毫不察觉到那个冰冻早已占据我的心房。
“没有人能补回我心口的那个空位了。”
那个时候的我,是这么想。

吃着冰淇淋,走到最熟悉的路口,突然不想回家,就翻墙到你的房间,门没锁,就直接进入了。

打开你的电脑,没设密码的你,电脑被我轻易地启动了。
当初的他也是那样,被我发觉,电脑藏着与另外一个女人的亲密照片,而他,承认了。
想着想着,眼泪决堤了。

没人在。
拔掉电线,拿着你的手提电脑躺在你的床上。

看着电脑,一个人流泪。
第一次,一个人孤单看电影。
第一次,失恋了。


天快黑了,
你也回来了。

打开门后的你,有点惊讶地看着我。

你问话,我乱掰。
最后的我,忍不住了,说:”我失恋了”
只记得你那个时候的反应,吓呆了。


那天晚上,你赶走了室友,而我,躺在充满你的味道的床铺上,心里突然有美禄那种温暖的感觉。那几天,都是在你房间看九把刀的书,一边入睡的。


也是从那一天起,恋上你的床。

1 comment:

紫叶 said...

诶,你朋友写得比你好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