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九把刀。

还记得你第一次介绍我九把刀的书,我上网去看了都市恐怖系列,而第一本我看的是《阴茎》,之后再看了《冰箱》。结果那段时间我连上厕所都觉得某些地方有血。晚上都要拉你来陪我睡觉。结果早上起来你又来笑我睡猪,想起来就不爽。大笨蛋死猫。
记得最近出的电视剧吗?从九把刀的书演变的,我觉得好难顶,男女主角都选错人了,干脆不要拍了。
我们都很喜欢九把刀,而且我最爱在你的床上看九把刀的小说。每次失恋时候却不是在自己的床上却是在你的床上度过的,人家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吧?不过你那里有很多的书可以看,听说射手座失恋的时候多数以书本来催眠自己,我看对我来说,没错。

不过说到失恋,我就想到付出。
每次的恋情总是要付出,付出了得到的,许多都带着痛楚,我觉得,干脆,懒惰理它了,就这样随遇而安吧。
我讨厌一直付出的那种痛楚。
就像是荷包一直在出血的那种痛楚。


死猫,最近的你在干什么啊?

2 comments:

Eldora said...

文笔不错
加油加油~^^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你们俩的爱情故事吗? XD
我蛮欣赏九把刀...